close

上班族或御宅族或銀髮族都知道肩膀僵硬的痛苦。

最近因為漸漸邁向中年加上長期使用電腦,肩膀酸痛越來越嚴重,那天在辦公室哀號,就有幾個沒良心的同事在一旁搧風。

 

P1.jpg

-----

P2.jpg

 

我行的直坐的正寶貝,你拿3000包即可拍底片拍我的肩膀還是會一片光明的。

下次看到我哀號請幫我垂垂捏捏肩膀,不要再沉溺於電影情節了好嗎QQ

再說美利堅合眾國統計靈魂的重量只有21公克,要是真的有東西棲息也壓不垮我的。(除非是以千萬計數.....NO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